-----内含今天任务剧透------

今天的内容终于出现了我一直想看的喜剧成分(x

额,我是想说,害羞的莫娜真的可爱。


作为好闺蜜,昨天你吐槽我,今天我吐槽你。


至于幻境的部分,由于锁定了角色和行动,截图变得更难了!追随星星的过程听莫娜一路剖析自己学习占星术的过程,还是有些意思的,就是来回三次都没什么变化,感觉会乏味。(另外,用什么角色开装星星的箱子,就会听到他的语音,挺好的w)




做到这个部分,上升的浮空阶梯,阶梯最上方的门,好家伙,源堡是吧?


《逗哏与捧哏》



《拮据》








追逐命运,又无法接受命运,所以才会想要去做更多的努力企图获得改变,这其实无关对错和便宜之说,反而是一味去接受,我觉得不可取。

莫娜本心也是想要所有人的命运都走在正确幸福happy ending的轨道上,这是她作为占星术士的理想,也是她自己的命运。她知道奇迹很难去达成,但是仍然相信有奇迹的存在,并为之努力。

当然,辛焱和万叶的安慰是站在朋友角度和自我感官上的理解,但是朋友之间也不是需要完全的理解才能成为朋友,只需要包容与信任,这是正常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希望故事中透明的小鸟能振翅高飞指引大家走向更美好的命运吧。

(u1s1想起了梵高的星月夜233333我以为这个ending card上能看到莫娜呢,结果并没有,莫娜真的,她,在某种程度上是个非常世俗为了钱而头痛会去朋友家蹭饭什么,但是在某些时候又很‘超脱尘世’,她向往的世界里,中心不是自己。)





最后的最后,继续欣赏舔鸦奥兹的表演





----------------后续剧情-----------------

1、又是被迫害的研究员

2、万叶以(物)理服人

3、愚人众用自己人做试验

4、愚人众研究过一个权能和幻梦有关的神明

5、《幽夜净土暨嘟嘟王国大使馆》(奥兹宣称)

6、神秘声音


《装,继续装》




所以,须弥离金苹果群岛其实不远吧?最后那一闪现的草元素标记没截到……


《不能外出》




好,下个版本见!

 
评论(4)
热度(61)